很好吃ㄉ冰淇淋

弟為ㄌ謝謝~我幫他買到少時的門票

於是請我吃飯~上星期去吃了

泰國料理~和吃了很貴ㄉ冰(哈XX斯)ㄉ

不誇張光吃冰和外帶2桶冰

就花了1000多~真是的這樣的消費

差不多一年只能一次

(真是窮酸樣)

 

一盤300多的冰~盤子超大的(很不實際)

雖然很貴~卻也很好吃~味道都很濃

是一般冰淇淋比不上ㄉ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嘛~~ ┬┬

 

 

這是我弟吃的~因為葡萄柚太酸苦ㄌ

所以只把冰淇淋吃完~別看這小小一杯

也是要300多ㄉ~

 

其實享受就享受~但我總是會不捨

300多ㄝ~可以買幾桶冰淇淋回家吃阿

就是這種想法~所以我賺的錢都給別人享受ㄌ

失敗~以後不想再這麼想了

努力工作~為了就是享受阿

下一步計畫~出國血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