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弟的少時~再一次幸運的買到票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

少女時代又來開唱了

一樣的我又要去幫我弟買票

(真苦阿~因為不是我ㄉ偶像

所以覺得浪費我時間

不過為了我弟還是去排ㄌ)

這次的賣票方式是在7-11使用

i-bon購買~我弟還說不用排隊

只要開賣前去買就好

因為全省有4800台同時

上線販賣所以一定可以買到

天殺的~他完全忘記去年的慘況

2010/08/28這天全台有多少

萬萬台電腦上線搶票啊

 4800台算什麼~一下就會當阿

所以我10點多就到7-11等了

果然現場就已經有人8點多就再等

晃阿晃~等阿等~終於一點到了

果然一開始很好買~我前面那位

花不到5分鐘就順利買到票

輪到我ㄉ時候~天......殺ㄉ

花了快一小時ㄝ~緊張~緊張

按到我都錯亂了~想放棄時

卡~終於成功購票~~謝謝

其實可以順利買到票~我個人是還好

開心高興的原因是完成我弟給的任務

我弟知道買到票~那開心的畫面

才是我開心的時候

說真的~下次自已排啦

為了買票死了我千千萬萬個細胞

 

雖然這麼說~下次要我幫忙

我還是會幫啊~真(掉漆)

為了弟弟什麼都可以~~

姐姐我繼續加油吧

我的細胞們~我會吃好多好料

好好補你們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