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23:48

滿足

(補)禮拜三

本來答應要陪寶貝去游泳的

但是呢 我忘了帶學生證 而且也不想去

因為我是旱鴨子ˊˋ 

不會游泳只會玩水的嫩咖


哼哼



但是我也很想學游泳阿

因為我是陽光女孩 0 . 0 (自以為)

我想游出好身材


沒關係!寶貝會交我 等我吧 嘿嘿



於是中午找寶貝一起去吃牛排

寶貝帶我去貴族世家吃

很飽 很滿足 很豬 沒錯!


但我還是沒把牛排吃完 糟糕 

每次都浪費寶貝的錢 

唉. . .

Sorry



寶貝帶我去家樂福、新光三越逛逛 吹吹冷氣 = = +

摁 不錯


後來

我這隻豬母  很容易餓

但是好險我有一個對我超好的寶貝:P

馬上又要帶我去吃東西

於是我挑了之前和姐姐去西門吃過的 麻布茶房

但是我們這次是天母分店吃


還是不錯吃  更飽了

我跟寶貝都快吐出來了

又一直搞笑  更更更更想吐 哈

後來老公帶我去他要帶我去的游泳池探一下

設施都不錯

又去小公園運動了一段時間 流了滿身大汗

後來回寶貝家休息一下


和哥哥約再台北火車站會面 一起送我回家囉

呵呵





和寶貝在一起都吃太好了


我知道是我提的餿主意 0. 0

誰叫我是美食主義者 (美食專家)


寶貝 辛苦你了

同樣的,把你養胖了. . .



原諒我麻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