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12:10墮落*冷*折翼

實習回來嚕~~~

這次實習ㄌ好多天...都住台北~~~不能回基隆
很剛好~~~我的生日跟農曆是同一天...
雖然說是在實習中度過有點可惜的味道...
不過~~~店裡的人真的大部分都對我們很好...
還ㄑ看電影~~~吃東西~~~連最後一天也不忘吃火鍋送我們...
雖然被來洗頭的客人罵...感到沮喪...
但是大家的鼓勵跟安慰很充足...
也讓我撐過來ㄌ...最讓我感動的...是店裡的設計師總是很關心我...
連我的留海...也都是他瞞著店長偷偷幫我剪的
更瞎的是...竟然是拉ㄑ廁所勒....
沒辦法阿...誰叫我們實習生有這樣的規定...不准在店家動頭髮呢...
ㄆ過也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例如洗澡水要放10分鐘才會熱....
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個人帶個人的...
沒有自己的隱私空間...因為是榻榻米的上下舖...
跟10幾個女員工住同一間...1點鍾的時候準時斷電...我還以為停電ㄌ勒...
但是我相信這些事情在我以後回憶起時...一定是很棒的回憶...
有苦有樂...有酸有甜.....真的很謝謝他們...祝他ㄇ年年賺大錢唷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新學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