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8:44:13墮落*冷*折翼

好心情^^

知道還很多人關心我~~~我已經滿足ㄌ
這ㄍ地方太小~~~是非...恩怨...也太多太多
等到上大學我一定要離開這ㄍ地方...離開一切...
到一ㄍ沒有人認識我ㄉ地方...與我愛ㄉ人廝守一輩子...
我知道最近事情很多~~~ㄆ過都過ㄑ嚕~~~
我也ㄅ會再ㄑ回想ㄌ...只希望那些失信ㄉ人自己說出ㄉ話要做ㄉ到
我ㄉ為人~~~就這ㄇ簡單...我只想祝福那些需要祝福ㄉ人...

有些時候...雖然覺ㄉ一切變ㄉ離我好遙遠...ㄆ過...身旁有人安慰我時...
心裡也好過很多很多...
我現在~~~回到以前ㄉ生活...將來...我要過我想過ㄉ生活...
安安穩穩ㄉ走完我這一輩子...
不管別人說我什ㄇ...說我怎ㄇ樣...說我是ㄍ什ㄇ樣ㄉ人...
我相信...真ㄉ和我是好朋友ㄉ人...自然會知道我ㄉ個性...而ㄆ被左右
反而ㄆ是真ㄉ了解我ㄉ人...被影響ㄌ~~~那也好...
至少我ㄎ已經過這些事...看清他ㄇ...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ㄅ會在原地踏步ㄉ...我要往前...我要努力...
為我ㄉ未來更加用心...
思考ㄌ很久...想ㄌ想自己心裡深處最需要的是什ㄇ...是不是錢?
是不是名???又是不是利....或者是不是無關緊要ㄉ東西...
就在我做出決定ㄉ一剎那間...我明白ㄌ........我要ㄉ............
原來就是...............................
..............................簡單............................

上一篇:痛阿~~~~

下一篇:實習回來嚕~~~

呆呆的慧茹 2008-02-16 11:28:25

恩˙加油八˙要長回來看我就是ㄌ呵呵?

唯獨愛尼〃小傻蛋 2008-01-10 09:49:08

等1/24那天 
如果ㄊㄇ都沒事
窩跟ㄊ過伊陣子
就要到別ㄉ地方生活
基隆會很少回來
因為
基隆快不屬於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