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01:54墮落*冷*折翼

今天放學被抓

都是我那天才麻麻害ㄉ...一直崔我要快點出校門~~~說他等很久
害我排路隊第一ㄍ...結果教官忽然用曖昧ㄉ眼神看著我...
然後慢慢靠近我~~~接著輕輕ㄉ跟我說...化妝畫ㄉ真美唷~~
等等出校門ㄑ跟糾察登記八~~~~~~~~~~~~
不過我偷溜走ㄌ~~~雖然心裡有點過意不ㄑ~~~
但我真ㄉ不想破壞紀錄~~~開學以來都沒有被記~~~偏偏今天忘記ㄌ~~~
親愛ㄉ教官阿~~~~~~原諒我八~~~~
今天過ㄉ挺無憂無濾ㄉ^^~~~~~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還做ㄌ蠻多件幫助人ㄉ事情~~~很開心^^.....
今天發現~~~其實做做好事心裡真ㄉ很開心~~~總好過每天漫無目的~~~
毫無目標虛度日子來ㄉ好~~~
會手發現自己錯過很多時間~~~沒有像現在這樣充實ㄉ日子...
平凡ㄉ充實ㄉ過真ㄉ很幸福^^
2009-09-25 22:16:43

在你帶給人ㄇ幸福時~~
你ㄝ在為你自己創造更多ㄉ機會~~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ㄉ目標跟理想~~
別讓時間緩緩流失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