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43:19墮落*冷*折翼

今天新發現

我ㄉ天阿~~~今天我發現我昨天熬夜做ㄉ玫瑰花沒有白費~~~
因為大家都說很漂亮^^還說想要我幫他ㄇ折呢~~~
好高興唷~~~ㄆ過也很好笑~~~因為我把花都放在座位旁邊~~
我同學說~~~好像是賣花ㄉ小女孩唷~~~ㄏㄏ
ㄆ過我卻說~~~拜託!!!是賣火柴ㄉ小女孩我不是
因為~~~我是賣花ㄉ小賤人哈哈哈~~~~~~~~
我看會自己罵自己賤還那ㄇ爽ㄉ大概只有我吧= =~~
我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ㄏㄏㄏ
還有阿~~今天美術課ㄉ面具我很用心ㄉ畫~~~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絕ㄉ已經盡力ㄌ︿︿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這樣ㄉ藝術品︿︿
說實在ㄉ很好玩耶~~~~
今天海報大家都跟我一起做唷~~~感覺真ㄉ很棒...
希望以後大家都ㄎ以好好ㄉ這樣相處~我覺ㄉ今天很完美︿︿
也發現ㄌ我其實不是孤單ㄉ一ㄍ人~~~其實大家都在陪我
是我自己平常太過粗神經都沒有發現︿︿
我愛死他們了~~~~~~~~~~~~~~~~~~~~~~
............................
班上ㄉ同學棉~~~~~~愛老虎油~~~~~!!!!!!!

上一篇:今天很火大

下一篇:今天放學被抓

2009-09-25 22:14:15

友情~~
往往是在你被你最遺忘ㄉ地方~~緩緩滋生ㄉ~~

恭喜妳~~能夠認識到怎ㄇ多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