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09:46╭。JEANNE。╮

最終回啦

           要跟Ayaya說生日快樂!!!

   《Gal Cricle》第十一回啦 以後無得睇一大班Gals跳Parapra

新一季滴劇集 我有3套想看 不過要到看了第一集才知我會不會有興趣繼續

       《特公》有新啦



最近發的夢似乎有點嚇人!?

我什麼時候會做了明星經理人 帶著六個豆丁 我自己也是豆丁

不過如果他們紅起來 也會帶契自己發財XDD



昨天是夢見咸豆張被紹仁槍殺

             發生了什麼事???

    荒謬極點



今天十點起身啦 我晚上變得精神了。

有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