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57:10╭。JEANNE。╮

903SH而家係我嫁啦!!!!!

最近打的日記都用了口語......極度不喜歡!!!!!(是誰的錯!!??)

是要改變一下。

慢慢長大,就會想連從前說話的方式文字改變,想學台灣人

打一篇文章的日記。學會用文字表達自己.....要看多些別人的日記來吸收辭彙

向著這個說難不難說易不易的目標前進XDD



美賢的生日禮物買了......是......一盒眼影。

在唱片鋪遇見靚女悠。原來她是住青衣的....很近!!!



新買的電話就是我渴求多月的930SH

不過,很多功能還沒有摸清楚####(是大白痴一名!!!!)

用了整晚時間來研究藍芽= =””就是不能把整首MP3播放上傳

只能上傳MB數較少的......(淚)

那個...那個充電線是日本用的插座= =###

看來又要找找有沒有三腳的用。

電話薄要重抄####一百幾廿個的電話.....!!!

又DEL了不少不電聯的號碼。



嘩....其實要我問客報價真的是會口齒不清頭腦麻木,因為.......

我不擅於與陌生人談電話...(死)

打了兩個都是去大陸的,要說國語

簡直是要對方耳朵受苦自己嘴巴打結= =”””

事到臨頭都要硬著頭皮,要我問價是八MAN////劉小姐教識我要怎樣叫客人報價。



總算是踏出了第一步....要小心站穩!!!!

一不留心趺下來便會讓別人懷疑我的工作能力...太陰險了(搖頭)

我不要再”成日”落街,我要多些在辦公室和陌生人談電話。

奮鬥目標XXXDDDD努力

因為我仍然是十字頭!!!!!



今天會是誰的生日???

每天都會想,因為四月生日的人太多

就算不能慶祝說句祝福也很讚XDD



橘慶太病了,但你唔好搞到涼平都病

唔係......我掐死你都似。

不過都希望你快D康復!!!!其實我唔講都大把人講

收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