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47:17╭。JEANNE。╮

要學習採購的另一樣事

要報價.....但我真的不太懂

心情非常不安,是說不知有何不安!!!!!!

最近又想多了.....很喜歡一邊打單一邊發夢XPP

若座位是近窗子我一定會抬頭望天空再發呆(......)

然之後再被罵工作(上課)不專心(汗|||)上班上學是一類。



報價也是採購的一門,早陣子都好像無賴一樣向料廠壓價,也就是採購要學的。(死)

看來我要做四年無賴!!!!!!!!(若可以的話)

工作到15日是工作了8個月.....是說我又挨多一個月。

上班要用”挨”去形容....真是自己攞o黎●””””

講過很多次,一定是有某樣事物我才會這樣去忍去挨。



公司要搬....只是大改位

又不知會坐在哪裡去???因為風水= =|||是超大迷信超大無聊的公司

改信主耶穌吧!!!!!



2%的SALES姐姐好好人呀...好靚呀佢...有少少似美賢。

903SH個插座賣電話的職員把它給了我!!!!

真的人緣有上升^^金錢又下降了(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