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33:40╭。JEANNE。╮

東方有w-inds.的報導

最近打日記的心態是......今天的日記明天打,再不後天才打。

這期金句****拖日記皆因打日記起XDD

但我不會放棄打日記的習慣(拖日記好了)因為不打我是完全忘掉當天發生的事。

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啦(合十)



今天帶了玉木宏和laluku的碟碟回家...玉木宏那張我找了很久的。

星期四的那天,自己為了支持D.A.I(雖然在本月25日正式解散)決心買了他們的一張碟。



晚飯後播來聽~~~母親大人走進房門問,看了今天的報紙沒有??我說幹什麼!!

她帶點神秘說清潔街道!!...嗄*通常這樣賣關子,十成十都是有w-inds.=w=

加上她說清潔街道,昨天看過短片......神秘感完飛!!



這個星期的確要加班‧因為要完成最後的輸入電腦工序......今天都很睏

明天加油好了!!!



我要說王姐你太討厭了,傳了兩張激棒的圖..........男男激吻

但又不說在哪裡的大頭貼機看到!!!你小器>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