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2:31:18╭。JEANNE。╮

清道夫!?

看到沒有......w-inds.一定是清潔街道後愛上了掃把(昏)

裝得不錯呢!!!友人們~~~拜託下次和我一起瘋癲XDD”

我又要拿掃把扮ROCK。



今天,劉小姐上了大陸廠。所以,她桌上的裝物被我們大改動(竊笑)

好了,一人留在公司...........””””就是我的天地>w<

下載了MF的約束kakera。該死的.~~~竟然是看不到(敲打東西)

只有聲音沒有影像=^=人家最要看是涼的媚美^^



晚上,呀(~慘叫)那個歌迷聚會居然訂在12月23日

是不是跟我過不去!!!我可是頂級會員(****眾毆),w-inds.的所有唱片都有買。

放心XDD我一定請假出席聚會的。

上一篇:東方有w-inds.的報導

下一篇:Fion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