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7:20:14╭。JEANNE。╮

KaKa~~~生日快樂!!!約束のカケラ on s

KaKa 生日快樂啦

十七歲啦.........我覺得好開心XDD

因為你終於和我們一樣啦........不再被鄙視!!



今日出門口才記起自己要送別人的禮物遺留了在家(死)

但我是趕時間,所以沒有掉頭回家的衝動(再死)

上班的事情已忘記的七七八八.......只記得上完洗手間往電話一看

發現是11:23a.m.便即時發生日時間短訊。

但是......已經遲了。



這天的工作像過出車般刺激,好像做了虧心事的

原本鋼帶錶是星期一完成。我指的刺激感是..........我沒有完成全部

生怕那個同事突然走來查問!!!

算吧~~~大慨是這樣,描得不詳盡......(乾笑)



放工打給儷人,接電是她的姐

她玩得可高興......但我是聰明人(讚)懂得辨別聲音。

最後,我走回家拿禮物。
==============================是日活動==================================
活動名稱:慶祝KaKa十七歲壽辰XDD

時間:下午七時許至十二時許

出席人數:主角,我,儷人,美賢

地點:新城市中心的Green Box



其實呢.....是想去”嘩...煙花呀” 不過時間配合出了問題。

在乘車途中開會議(!?)討論今日的活動。

議論了一段時間......我亦到達目的地,終於有結論(拍手)

(播音樂)KTV。



也好,反正自8.9便沒有空檔的時間~~~今天可以大唱特唱XDD

點了《好事多為》不過最終是停唱@o@......因為我都佢唔知唱咩??

搞到好似弱聽!!(出自某影畫)《女人味》的指定動作,伸手(爆)

忘記唱什麼歌的時候,有人阿旺/阿好上身!?我完全是喪笑......!!

阿王是我今天最想聽的歌.....哈哈*

知道那歌是《這夜心情》我一定要記下。



個蛋糕是儷人自己做的,好令呀~!!不知的還以為是蛋糕店購買。

不過,被一小撮的暇疵揭發了(笑)

個人認為 那個生日歌是最最最厲害(叫嚷)切蛋糕後便結束今天的活動。



順帶一提......我遇上同學----明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