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25:12DJ-MAX

巴拿马公寓-第18章-小王子午后日记-by max 04-20

周末的假日...又开始像演奏般来到尾声...台风过后...市面又回复旧日依然...人...也像绿叶一样...遍地漫延...

近来身体因为连日工作...终于...胃部开始不适...连续几日在联合国会投诉...理事会也不得不承认...早前的工程实在效率惊人...在经过一轮初商后..实在要休息一阵子...加上...健康协会总领干事兼旧时代老佛爷的干涉...诗人革命系列工程...需要一个周末的内部军事检察及审核...我的诗人十字军只好乖乖地在城堡里小资与浪漫了...

所以只好一个周末欣赏自己的音乐...还有...来自健康协会总领干事兼旧时代新式老佛爷赐赏的一罐..悠扬的午后红茶...然而...诗人革命军...还要放下神圣的笔之配剑...接受一项任务...一项艰巨且极度静心的任务..."花草护理"...

然而...正好午后...总干事要微服出巡...革命军的头目...我...就这样躺在革命根据地的休眠之地...欣赏着...由窗外传来的法式巴黎的光芒...思绪完一论宇宙简史...然后...听着巴洛克时代的交响乐...看着熟悉的家具...柜上摆放我小时候的照片...还有一个照片里的木马...也想起...那本曾经有过的木马屠城记...突然地...恍惚...回到那个时候...也想起...老佛爷后生时候的样子...那时候我经常...倚靠着她...然后说着自己以后长大的理想...宫廷的音乐师一直在演奏着那首jazz...With or Without You...

当我再一次回望...那转动的怀旧风扇...我的会心一笑了...默默地说了声谢谢...

这一周...总干事兼老佛爷...不知道什么时候...与国外保健集团有了来往及商贸的交易...然而...好明显...革命军要充当主要角色..."试药"...

且...项目...由老佛爷亲自监督...晕了...亲自拿起胡罗卜A.维它命B.C.D.E.等...还要亲眼看到你吃下去...然而...我军就像小朋友一样...在爱心的权利下...就这样被威逼到无可退路...在监督下...顺从了...

到了现在...12:20分...终于...革命军开始要整理装备...准备明日开始的战役了...但...革命军...依然记得...那个周末比军法还严厉严谨...神圣不可侵犯的爱的军法...且...革命军...开始更有动力去打赢往后的战役...就因为我身后...有那个总干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