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5:30:17DJ crazyboi

痛痛~(建議想保有食慾者勿看)

唉~在之前的發燒後,伴隨而來的是腹瀉= =
腸子一直壓縮,痛到受不了
家人一直要把我送去醫院
都被我推辭掉
因為
我期待已久的腹瀉終於來了
也就是
"挫屎減肥法"

怎麼可以把腹瀉醫好呢!
快點吧~脫水
肚子的絞痛是一陣一陣如海濤奔來
深呼吸然後再提肛
我躺在床上
反覆地做同樣的動作
一方面希望把疼痛降到最低
一方面可以讓"東西"積多一點再放
我就這樣
跑廁所;躺床上
度過了今天
早餐還特別買了
超濃的果菜汁(不是波蜜,它太淡了)
及生菜沙拉
中午不進食
也許連晚餐也不會吃了吧

上一篇:淺談CCP

下一篇:吃了迷幻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