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0:51:34DJ crazyboi

狂歌

今天我被一個同學挑起唱歌的想法
於是就用簡單的設備在即時通上就唱了起來

一開始就是布蘭妮時間
我們接力唱了她每張專輯的經典(幾乎)
後來,我就想把我認識的同學也邀來聽
結果,人一個接一個來
總共來了3-4個人
而且其中還有一位是我同學的同學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所以總共
3男2女共處一"室"



一開始氣氛是有點小尷尬,一開始的那位同學根本不認識會客室我高中的同學
不過到後來他卻是放得很開阿

我們三個男生(我、同學、同學的同學)賣力地唱,還互別苗頭地飆高音呢
氣氛一下子就熱起來了
加上兩位lady的插花文字
從英文唱到中文、日文
從女歌手到男歌
布蘭妮、關史黛芬妮、愛薇兒、希拉蕊、林俊傑、飛兒、平井堅等等
那位同學的同學還學林志玲 = =''' 很不像的說
總之,熱鬧的感覺不絕於耳

上一篇: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