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2:31:36DJ crazyboi

看天空

美麗的事物,是大家都愛(......廢話)
我喜歡看天空,乾淨的天空
雖然鄉下空氣好,但是我看不見寬廣的天空
到處都是違建,道路也小得很

分別前鎮與五甲的那條中山四路是多麼的闊別
目光隨著車潮而過
隨即又和東帝世接上線
彷彿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高樓 大道 車流

晴天時,站在行道樹下等車,最好打發時間的便是看著純淨的天空
也許,烏煙瘴氣會一時擾亂你的興致
但是,前鎮好在臨海,海風猖狂
任憑它塵煙滾滾,也都落回前鎮運河

無論在何時
只要看著這一片寬廣的藍天
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天空的雲總是令我想起一個傳說
天空之城-Laputa
動畫中的神秘之城竟是超文明的劇情
令我心動不已
如果人類真能生活在天空之中
那該有多好阿

下一篇: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