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23:11♀◇豬仔◆♀

@@

我那篇”思考”~
閱讀人數~
竟然破200~= =
見鬼了~
太久沒來~
反而更多人來關心我喔~?= =
這是啥世界阿~ˊˇˋ
ㄆㄆ...
最近ㄉ我蠻混ㄉ~= =
我看我該認真依點了~= =
不然天天再算哪一節課老師不點名~= =
不點名ㄉ話就晚點才進去~
而我去哪ㄋ?
當然跟我家寶貝出去囉~哈哈...
今天為了慶祝他下禮拜生日~
於是先請他去”慶豐”吃牛排~
吃一吃~就去上課了~= =
不想去~ˊˋ
但是今天老師會點名~機車~ˊˋ
還有一節課才放學~
但是老師都點完名了~
我可以走人ㄇ?= =
好想好想跟寶貝出去約會喔~ˊˋ
但是~沒人陪我ㄧ起走~ˊˋ
無聊無聊~
上VB課就是無聊....
不知道要幹馬ㄟ~ = =
哀~找人陪我翹課去~哈...(小孩子不要學黑~!)

上一篇:死亡....

下一篇:OH~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