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5:31:18♀◇豬仔◆♀

OH~YES

最近都跟寶貝再依起~
所以都沒打文章~
因為都完到快12點才回家~
哈哈...有點混~ˊˇˋ
不過昨天蠻好玩ㄉ~
我跟寶貝去吃永和豆漿~
我妹跟他朋友也來~
結果我ㄇ四估人在那裡玩了起來~
寶貝還一直ㄉ一ㄤ我妹~
我跟我妹ㄉ朋友(ㄨ鳥小姐?)都笑到肚子痛~
之後回到家裡附近ㄉ公園~
我妹他ㄇ為了要避警察~
大叫一聲~"有警察~"
之後人就不見了~跑去躲起來了~
我跟寶貝看到就這樣一路笑回家~哈哈...
後來我妹叫我ㄇ去找他ㄇ~
我ㄇ又去了~
過程整估很好笑~哈哈....
我妹再講電話~結果寶貝在旁邊耍白痴~
一直"嘿嘿ㄉ笑"~
我妹就跟電話里ㄉ人說~"我姐夫一直在笑"
沒想到~寶貝越笑越好笑~
連我跟我妹ㄉ朋友都笑嚕~哈哈....
笑到肚子痛~
之後我ㄇ就回家嚕~寶貝就去找人囉~
今天寶貝要開始工作了~!!!
希望會做得順利~
而我也要開始用功~跟努力賺錢嚕~哈哈....
只要有"錢"途ㄉ~我都要去嘗試看看~^^
希望能賺到摳摳~之後我就要跟寶貝去玩~!!!
不過已最近那咪冷ㄉ天氣看來~
我要努力存錢去泡溫泉~哈哈....
加油嚕~^^
ㄆㄆ....



上一篇:@@

下一篇:出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