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7:35:44♀◇豬仔◆♀

死亡....

今天下午去幫我媽處理事情~
結果剛跟我媽講完電話要回店裡ㄉ路上...
看到一估女生在路旁~
眼睛看著前方~
剛好有火車要經過~
於是我就停下來等~
結果原本在路旁ㄉ那估女生~竟然有了動作~
他把腳踏車推向另依邊~
人就這樣子跑到平交道上~= =
在場ㄉ所有人~全部傻眼~
之後有些男生就開始衝過去把他拉離開~
原本以為沒事了~
那估女生又再衝了一次~= =
全部愣住~@@
只好換另依估力氣比較大ㄉ男生去拉他~
還好這件事情就這樣子結束了~ˊˋ
不然要是這場意外在我面前發生~
就蠻無言ㄉ~= =
一天之內我目睹了兩場意外~
一場車禍~
一場自殺~
但是自殺ㄉ那件事情~讓我搞不懂~
為何要已死來解決?= =
死了就可以~解決所有ㄉ事情ㄇ?= =
但是他當初臉上ㄉ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那咪ㄉ平和~
看來他想死ㄉ意志很強烈~= =
他連猶豫都沒猶豫就跑出去了~
可想而知~他多ㄇ不想要活了~ˊˋ
相對ㄉ~看到今天這種樣子~我會更加珍惜~!!!
希望他別再想著要自殺了~= =
願主保佑他!

今天下午去幫我媽處理事情~
結果剛跟我媽講完電話要回店裡ㄉ路上...
看到一估女生在路旁~
眼睛看著前方~
剛好有火車要經過~
於是我就停下來等~
結果原本在路旁ㄉ那估女生~竟然有了動作~
他把腳踏車推向另依邊~
人就這樣子跑到平交道上~= =
在場ㄉ所有人~全部傻眼~
之後有些男生就開始衝過去把他拉離開~
原本以為沒事了~
那估女生又再衝了一次~= =
全部愣住~@@
只好換另依估力氣比較大ㄉ男生去拉他~
還好這件事情就這樣子結束了~ˊˋ
不然要是這場意外在我面前發生~
就蠻無言ㄉ~= =
一天之內我目睹了兩場意外~
一場車禍~
一場自殺~
但是自殺ㄉ那件事情~讓我搞不懂~
為何要已死來解決?= =
死了就可以~解決所有ㄉ事情ㄇ?= =
但是他當初臉上ㄉ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那咪ㄉ平和~
看來他想死ㄉ意志很強烈~= =
他連猶豫都沒猶豫就跑出去了~
可想而知~他多ㄇ不想要活了~ˊˋ
相對ㄉ~看到今天這種樣子~我會更加珍惜~!!!
希望他別再想著要自殺了~= =
願主保佑他!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