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7:01:37♀◇豬仔◆♀

思考

今天忽然思考著~
我最近有所成長ㄇ?= =
也許因為現在讀夜校ㄉ關係~
所以有些人都比我大~ = =
所以~思想比我成熟許多~
害我現在有點怪怪ㄉ~= =
開始思考著~我是不是也該成長了~?!
看到那件事情~
我開始想著~我是否也依樣?= =
像小孩子依樣....
從國中到現在~我ㄉ個性依樣~沒啥改變~= =
這對我來說是好還是不好阿?= =
我不知道~ˊˋ
有好有壞ㄅ~
還好我ㄉ思想並不是在原地踏步...
有時候真ㄉ絕德我是小孩子~= =
我不太喜歡長大ˊˋ~
因為我絕德那樣子好累喔~ㄆㄆ....
逃避長大~= =
看來我還是小孩子一估...
這禮拜六寶貝就回來了~
開心~!!^^
他那天好像會陪我去逛夜市~!!!爽~ㄆㄆ....
這兩天都有跟他講到電話!!!!
心情超好ㄉ~!ㄆㄆ....
這幾估禮拜因為學校開始上課了~
所以要開始交作業什ㄇㄉ~= =
臻ㄉ蠻討厭ㄉ....
昨天跟大學同學他ㄇ去討論作業~ㄆㄆ...
過程蠻好玩ㄉ~^^
我蠻喜歡這樣子ㄉ生活~ㄆ...
聽寶貝說~他現在只想當完正常兵就好了~
因為他想陪在我身邊~ㄆㄆ....
我尊重你ㄉ決定~!!!!
你陪在我身邊也好啦~^^
這樣子我就有專屬司機了~!!!
又可以天天看到你~!!!
想到就很興奮~^^
哀~好像感冒了~= =
狂打噴嚏~= =
外加額頭燒燒ㄉ~= =
無言~!!!寶貝回來一定會唸我低~ˊˋ
說我不會好好照顧自己~ㄆㄆ....
也許我就是天生欠人家唸ㄉㄅ~哈哈.....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死亡....

    阿毛 2007-10-01 22:17:25

成長
會隨著時間環境慢慢來

順其自然吧:)

版主回應
恩恩~謝謝~^^
我只是一時情緒來了~= =
過一鎮子就OK了~哈哈...
因為被刺激到了~ˊˇˋ
2007-10-08 12: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