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05:05♀◇豬仔◆♀

哈哈~

哈哈~這幾天都跟寶貝依起過~
感覺真好~^^
這幾天行程整估排滿滿~
今天要去找威威哥哥~晚依點還要趕ㄊㄨㄚ~ㄆ~
昨天不之怎搞ㄉ~肚子痛死了~
寶貝很擔心我~
抱歉喔~讓你擔心我了~
原本不想要表現出來ㄉ~
因為怕你會擔心~
但是我是真ㄉ很痛~ˊˋ
不過你擔心我~我看你ㄉ語氣跟表情~
臻ㄉ很感動~!!!!
我知道你是愛我ㄉ~^^
後來回到家之後~
我知道你依定會上線ㄉ~
所以我就等你囉~
結果真ㄉ~我猜對了~^^
跟你聊了一下~
你下限~我去睡覺~
但是在睡覺前~我去看了一下~我ㄇ交往之前ㄉ歷史訊息~
我才知道~你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愛我了~
只是那時候ㄉ我~知道卻給他裝死~= =
ㄆㄆ....
還好~現在你是我家ㄉ寶貝了~^^
況且現在ㄉ我ㄇ~會很幸福很幸福ㄉ~!!!!!
我相信~我ㄇ依起努力ㄅ~^^
像前天~我在公園問你一估問題~
你ㄉ回答~說真ㄉ~
剛開始我真ㄉ有點嚇到~
不過看你那咪認真ㄉ表情~我知道你是說真ㄉ~!!
你是第一估~回答我回答ㄉ那咪認真ㄉ一估人~
也不知道為何~別人說~我會不相信~
但是你說~我卻很相信~!!!!
只要想到公園~
我就會想到那一天~我發瘋ㄉ樣子~
哈哈....
都在偷襲你~
ㄆㄆ...
真懷疑我是男ㄉ還是女ㄉ~
哈哈~
整估過程就是好笑到爆~
今天又要跟寶貝一起度過~
寶貝~我是真ㄉ真ㄉ.....很愛你~
你有沒有感覺到阿?????


上一篇:滿足ㄉ一天~(9/22)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