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30:28♀◇豬仔◆♀

滿足ㄉ一天~(9/22)

今天寶貝放假回來~
第一咕來找我....
ㄆㄆ~感動~
之後寶貝先在店裡陪我~!
到一半他就去找他朋友~
下班那邊~他來店裡找我~
之後我ㄇ去趕ㄊㄨㄚ~
去建國同學辦ㄉ那一場....
當然帶我家寶貝一起去囉~
一去~就說晚來ㄉ要自拍~= =
還有要罰酒喔!@@
= =我戒酒了ㄟ~
之後寶貝先去帶小巫來....
喬虹剛好也來了....
然後寶貝先去機車行換回他ㄉ撲撲~
喬虹後來因為要去找她男友~
所以要先走~
結果易仙跟冠閔就說要先喝完才可以走~
心想~我完了~= =
等等我不也是一樣要喝完才准走?= =
之後我就問~寶貝說~"你好了ㄇ?"
他就說~"快好了~"
他就問我~"怎ㄇ了ㄇ??"
我就說~"沒有阿~我朋友說~要走要喝酒才准走ㄟ~"
他就說~"那等我~我去幫你擋酒~"
ㄆㄆ...
聽到這句話蠻爽ㄉ~
但是又怕他喝酒對身體不好~ㄆㄆ...
還好我朋友對寶貝ㄉ印象還不錯~^^
然後寶貝跟朋友他ㄇ喝完酒之後~
我ㄇ就趕去下一場~ㄆㄆ...
去完之後大約12點初那邊~
我就跟寶貝打算回家~
但是我ㄇ忽然決定要去看夜景~
哈哈...跟寶貝去就是不一樣~^^
看一看~
之後我ㄇ回我家附近ㄉ公園坐著聊天~
聊了好多....
聊到因為寶貝去當兵之後ㄉ事情~
聽寶貝說他在當兵時~想些什麼~
想到我一些事情~
聽著聽著~我抬頭看一下他~
寶貝看到我眼框泛淚....
於是他就抱著我~我卻因此哭了起來....
寶貝~我知道你看到我哭會難過~
但是我真ㄉ很想哭~
因為你是那咪ㄉ在乎我~
我答應你~
我也會一樣在乎你ㄉ~^^
你禮拜三下午才收假~
所以這幾天我會陪在你身邊ㄉ.....
今天我真ㄉ很開心~
因為寶貝你在我身邊~ㄆㄆ...
介紹你給我朋友認識~
讓你認識我ㄉ大學同學~ㄆㄆ...
至少知道我ㄇ班ㄉ男生大概有哪些人~ㄆㄆ
這樣子你才比較不會擔心囉~^^
ㄆㄆ....

寶貝~我愛你啦~!!!



上一篇:上課中~

下一篇:哈哈~

ܤ♥ 亞臻 2007-09-24 01:54:11

好肉麻

我刺激到

=))

版主回應
哈哈~等你改天有ㄉ時候也會這樣低~!!
刺激到你?= =還好ㄅ~
剛剛好而已捏~ㄆㄆ....
況且他回來~我真ㄉ真ㄉ有比較快樂了~
你不絕德ㄇ?ㄆㄆ...
2007-09-24 13: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