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1:05:11浪跡天涯

~結束是另一個開端~

成長營
完美落幕了.......(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很多人
期待很深
失落很深
但是沒關係
從中學習才最重要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有時候
一個想法
沒有轉念
反而是考倒自己
心裡有氣
就是要發洩出來
縱使...
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也找個離妳最近的人出出氣吧

!!!

很高興一回來可以有榮幸拿這個大獎
我知道並不是因為我回來了
而是大家的默契
從國小成長營後
更加的提升了^^

我很欣慰
在新生的臉上
我看到以前的HIGH
可是總有時會控制不住
還好
有人還可以及時剎車

總是得學學新的事物
不是嗎?!

其實很難過
離開了10天
我有了代溝

很深...很深...很深...

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只好延用以前的回憶
做起事來
有心無力
也抓不到重點
唉...

嚴重脫節= =

有些前賢
可能累了...只好倒地不起
進入另一個世外桃源
可是卻被更多隻眼看到
不知他們作何感想
有好...覺得你們真的很累
有壞...你們都睡了~那我也要...

執行官
講話是讓人覺得
萬歲萬萬歲
底下有人一講話就
只有
萬萬不可以
請保持尊重

我相信用
團結
活力
禮貌
跟他們建立共識很有效!!!
真的。

有時候
火燒九重天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輔導他們的能力也不足ㄚ= =
只好轉頭看著支持我的人...
再閉上眼睛
請動三寶
也許可以消一點點的業障
別再讓自己起心動念

很感慨
禮拜五下午跟點傳師的泡茶時間
其實跟點傳師不應該有距離
其實自己要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可以跟點傳師互動
加油吧!!!

跟偉立大哥聊天
我覺得我真的該找找自己

我就站在這兒
可是我的心不見了
沒有一個屬於自已的心
真正的心

很容易
學習別人的東西
但是沒有自己的STYLE
只是站在前面
比別人大聲罷了= =

真的。

其實我這次國中成長營是個很嚴肅的態度
不喜歡玩樂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
再玩下去
未來會玩掉

漸漸的
失去了輔員的威信了
很多人
不再精進一點了
笑容可以拉近距離
取笑卻是傷害人心

說真的

我不喜歡吐槽

可是我卻認為吐槽可以拉近跟夥伴的距離

其實夥伴們也不喜歡

吐槽

......

所以我也不喜歡了!!!

可是壞習慣有時候會改不過來

想改的都改不了

那不想改的怎麼辦


........................................


國中的學員都很不錯
輔員也辛苦了

雅涵很辛苦
幫我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靖茹是HIGH咖...帶動上沒她是沒笑點的
依庭也是HIGH...也會適時的幫忙收...帶動唱真的不錯
...只是不要在意國中的害羞
育瑞.不錯唷.跟靖茹依庭湊在一起
就...呵呵呵...停不下來啦...一直笑呢XDDD
帶動上.不錯.很多人都喜歡妳呢.

因為默契
所以第一

加油

以後也是要這樣

各位夥伴們

!!!
冬青微糖_* 2008-08-20 11:33:27

可能會希望大家找回某些迷失吧;
合作其實真的很重要。

版主回應
嗯嗯...對ㄚ
接下來就是開始打拚的時候了
!!!
2008-08-20 14: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