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4:29:58Chloe

蛾之屋(十四)

"i think i’m going to Boston,
i think i’ll start a new life,
i think i’ll start it over,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i think i’ll get out of california,
tired of the weather;
i think i’ll get a lover,
fly all the way to Spain;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
i think i’m just tired,
think i need a new town,
to leave these all behind;

i think i need the sunrises,
i’m tired if the sunsets;
if it’s not in the summer,
some snow will be fine."

"Boston," Augustana

前天Faulkz問我妳會不會後悔來到杜克,
我說不會啊,
半夜的電影院冷冷清清,
外面的噴泉被點亮一池細碎銀色水花,
我看著玻璃窗外落寞的城市倒影心裡撥放這首歌想著我要去波士頓。

Faulkz用他藍色的眼睛看著我說是嗎,
有時候妳來找我跟wilson的時候我覺得妳看起來很悲傷。
我說沒有啊,那只是心不在焉吧。
他搖搖頭肯定地說不是,那是sad.

我不講話心裡繼續放著Boston,
想著我要去Boston我要重新開始我需要一座新的無名城市那裡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然後我想著也許有時候我的確是在失魂落魄地為誰悲傷,
那個誰在Faulkz的評價裡不過是個sleazybag,
這個澳洲俗語的意思就是到處睡的人或是垃圾或是花花公子,
總之就是那一類的東西,
然後Faulkz看著他手上的電影票票根說上次我看到他的時候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我提醒他上次他們見面的時候Faulkz醉得一踏糊塗,
一邊握著葡義的手一邊大聲對旁邊臉綠掉的wilson說喔原來他就是Chloe的Joel啊。

哈哈哈。

然後他挪開視線再試了一次說因為他傷了妳啊。
我一邊聽著腦子裡的波士頓看著他有點模糊像是隔著窗外的水花的感動。

水花之外清楚的只有我心裡的波士頓。
我厭倦了夕陽我想我需要的是清晨,如果不是夏天的話有點雪也不錯。

然而我不知道我會在哪裡,
Faulkz再過半個月就會回澳洲,
而我和我的陰影還會繼續留在這裡。

我的陰影在心情好的時候在無人的走廊上背著我走,
在他想要溫柔的時候會拉著我說不要放手,
在他想要讓我悲傷的時候會說我愛妳。

在下一個清晨到來之前我無法離開我的陰影,
我只能一直想著波士頓,
想著我的救贖我的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