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8:23:34小紅*

『 分開的旅途 』*

這次 是我的錯了 ...

我 如果不賴床
  就不會有今天的事

我 害怕和倪分開
  看到倪的簡訊
我 笑了 一下午的淚
  一下子 停子了

有種 心理的不安
   全部不見了

只要有倪陪在我身邊 我的不安
都會一下子就不見了

倪是一個毒藥 我愛倪






倪昨天縮 倪會把我讓給別人
難過 心裡揪了一下
我縮 真想裝做沒聽到

倪還沒縮完 我想
原來 我在倪心中
還是不夠份量 是嗎

倪縮完 我心還是好痛
女朋友 不是玩具
縮讓就讓 是不是呢

對不起 我就是會在同一個問題中打轉
畢竟 倪是我的老公
倪會縮出那句話
真的 有傷到我

真的 縮更多的我愛倪
感覺 都佔據不了倪太多的心

是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
我不知道 我要怎麼表達
我真的愛倪 我只會一直縮一直縮
真的想讓倪知道
我是真的愛倪 想倪

哭 是倪不了解我
哭 是為倪流的淚
哭 是倪的話
讓我感動 傷心 生氣

我只想倪懂 我在縮什麼
我只想倪聽的到 我在對倪縮

我真的 愛倪


帥帥自以為ˇ

上一篇:想要出去

下一篇:給『 倪 』辣;啪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7-28 01:18:25

老婆~

我懂ㄋ對我ㄉ心,我一直沒有把ㄋ當玩具~

我知道我ㄇ2人都會怕對方其中一ㄍ人突然離開,但我答應ㄋ會陪著ㄋ一輩子我就會做ㄉ到~

ㄋ對我說ㄉ話我都有聽我也都計在腦海ㄋ~

我昨天會說那樣我只是說如果ㄉ話我沒有說真ㄉ會把ㄋ讓給ㄊ~

我ㄉ意思ㄋㄅ懂嗎??我是說如果我ㄇ2ㄍ剛好喜歡ㄋ那我先知道猴喜歡ㄋㄉ化或著ㄋ喜歡ㄊ我ㄅ會說我喜歡ㄋ,我會讓給ㄊ~所以我ㄉ意思是說如果我ㄅ是說現在~如果是現在叫我讓給ㄊ是ㄅ可能ㄉ事情~懂嗎??

我對ㄋ說ㄉ甜言蜜語都是真ㄉ,因為用騙ㄉ我ㄅ會用玩ㄉ我ㄅ會,我只會用我ㄉ真心ㄑ愛妳~

我只認定ㄋ是我老婆現在有誰追ㄋ有誰破壞我絕ㄅ會放手,我會讓ㄋ知道我真ㄉ很愛ㄋ比任何人都還要疼ㄋ、愛ㄋ、保護ㄋ、給ㄋ安全感~

我知道ㄋ怕我離開,但ㄋ永遠都是我ㄉ老婆我ㄅ會放ㄋ一ㄍ人ㄑ面對困難、我會牽著ㄋ一起闖過ㄑ有是我會擋在前面ㄅ讓ㄋ受傷害~因為我老婆只有ㄋ醫ㄍ在失ㄑ我會哭死也活ㄅ下ㄑ~

我愛妳~老婆 我要和ㄋ永遠在一起~

妳呢!

版主回應
老公 ~ 我愛倪
我也要和倪永遠在一起

我會在倪身邊‵
陪倪度過`
悲傷 快樂 生氣

我是真的真的愛倪ˇ
2007-07-28 01: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