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3:22:00腐姬隷弥

未成年之花嫁童話-4

PIC.擔當香蕉牛奶王國大王子&長髮流鬼〈葵 & ルキ from ガゼット〉↑

戒的腳程非常快,不過一刻鐘的時間,香蕉牛奶王國的城牆早已在麗的背後隱沒了。
麗將手裡的韁繩緊了緊,戒便乖巧地放慢了速度,踱步向前。
麗四周張望了一會兒,對著懷裡的TOSHIYA說:
「TOSHIYA,查一下地圖看我們現在在哪裡!」
「……」
「TOSHIYA,查一下地圖!」
「……」
說了第二次還是沒回應,麗皺起眉頭心想:
『該不會又……』
果然,當麗將TOSHIYA從胸前的口袋裡「翻」出來時,看到……他又睡著了=..=
「不要再睡了!」
麗無力地向掌中熟睡的TOSHIYA說道,掌中人依舊無動於衷。當麗想使出最後絕招—將TOSHIYA從腳跟提起倒吊時。
「不!不!!不要!!!」
TOSHIYA突然大聲地喊叫道,不過仍然呈現昏睡狀態。
「起來了啦!!」
「不要!麗!!不要對我這麼做!我求求你……」
看來TOSHIYA不只是睡著了,還做了夢。
『我做了什麼嗎?』
麗心想。
「不要!求求你!我以後一定不會再一直睡覺了!」
睡夢中的TOSHIYA開始揮動他纖細的雙臂,像是拼了命在阻擋什麼似地。
『那現在就給我起來!』(怒)
「啊!啊!!麗!不要!!那會痛的!!會痛啦……」
現在連腳都一起舞動了起來,TOSHIYA臉上映著驚恐的表情,看來他在夢中是遭到什麼「物體」襲擊了。
『ㄟㄟㄟ!你怎麼越來越誇張了!?你該不會是夢到我對你……不是這樣的吧!?』(猛驚)
「不要!求求你不要敲斷我的牙齒啊!!」
『=..=』
「TOSHIYA!!你再睡我就真的敲斷你的牙齒!!」
麗大聲地在手腳不安分的TOSHIYA耳邊怒吼。
「啊!?啊!?」
TOSHIYA終於睜開了他的雙眼,看到眼前巨大的臉龐,TOSHIYA大概把夢境與現實混淆了,他恐懼地想往地上跳,好在麗一把抓住他嬌小地身軀。
「不要!不要敲斷……嗚嗚嗚。」
TOSHIYA看情勢對他不利,打算用淚水攻勢博取麗的同情。
麗用手在TOSHIYA滿是淚痕的小臉上胡亂擦拭一遍,無奈地對他說:
「TOSHIYA,請查一下地圖看我們現在在哪好嗎?」
「啊?不敲斷我的牙齒了!?」
TOSHIYA停止了下一批即將出貨的淚水,下一秒他便狂喜(=麗!?)地抱住麗的手指頭:
「你不敲斷我的牙齒了?麗(使用感性地語氣),我就知道你下不了手,我知道你最疼愛我的是吧?我也愛你喔!!」
TOSHIYA緊抱住麗的手指頭,搖頭晃腦地磨蹭著。
「夠了!很噁心耶你。快點查地圖啦。」
麗苦笑著說。
「是!!」
TOSHIYA在臉上綻放了一個他自認為最燦爛的笑容回報給麗。(但是配上凌亂的牙齒)
「不過你下次在不該睡的時間又睡著的話……我就真的敲斷你的牙齒!」
麗慢慢貼近那僵在TOSHIYA臉上的笑顏。
TOSHIYA從衣服裡掏出一卷攤開只有名片大小般的陳年地圖,在臉上掛上了一副小眼鏡,仔細地觀看地圖上的資訊。
「我們現在位於橘子面具森林的東南方83.21度的乾香蕉草原上。我們要去橘子面具森林必須向北橫越乾香蕉草原,再經過中途站芒果塔(地圖顯示:塔腳下附贈便利商店一座)……」
「嗯嗯,然後呢?」
麗專心地聽著TOSHIYA分析前去橘子面具森林的必經之道。
「芒果塔……好好吃的感覺。」(^□^)
TOSHIYA望著地圖上的名稱直流口水。
「TOSHIYA!認真點!」(=_=#)
「喔喔!對不起(擦口水),然後再向西行一頓下午茶的時間,就可到達橘子面具森林的邊界。」
麗望向前方一望無際的草原,點了點頭說:
「那,我們正式出發吧!」
像是聽得懂麗的說得話般,戒飛奔了起來。(因為……他本來就是人阿=..=)



〈橫越乾香蕉草原之時一切順利通過,
並無任何阻礙。
因為原本管理乾香蕉草原的一代香蕉霸主→哲也先生,
被好友海豆先生一聲令下,
便暫時放棄管理乾香蕉草原之重責大任,
前去橘子面具森林「幫忙」了!
因次作者在此不多詳述經過,
以利節省時間(節省作者的時間=..=)〉



好不容易(!?)跨越了幅原廣闊的乾香蕉草原,芒果塔已經近在咫尺。
芒果塔是一座與已被摧毀的美國雙子星大樓等高的高塔,塔身全是用鮮豔的黃色漆成,不時地散發出淡淡的……芒果香。
麗一行人在離塔不遠的一棵蓮霧樹下歇息。
麗跨下馬身,伸展伸展長時間因騎馬而感到酸痛不已的雙腿,並將TOSHIYA從口袋中掏出來,放到地上。
「嗚拉拉~大小眼!」
瞬間TOSHIYA又便回了成人大小的體型。
「TOSHIYA,你等一下去芒果塔塔腳下的便利商店買2個御飯團、一個大亨堡和兩瓶純喫茶!」
麗向TOSHIYA吩咐道。
「喔!好。」
「對了!如果有什麼配對或抽獎等折扣,要注意一下,這樣比較省錢!」(喂!你貴為一國王子耶!麗:節儉是美德!懂不懂?作者:不太懂……)
TOSHIYA轉身正要走過馬路去便利商店時,麗又叫住了他:
「對了!TOSHIYA,這對耳塞給你!」
「耳塞?你給我耳塞做什麼?」
TOSHIYA狐疑地翻弄著麗交到他手上的一對橘色海綿物體。
「因為我聽大總管薰說,傳說芒果塔裡住著一位黑心的公主,江湖上人稱『黑心長髮流鬼』。」(又得罪人了我=..=)
「那跟帶耳塞有什麼關係?」
「聽說流鬼會將他雋長的長髮從塔頂的窗口垂降到地面,並且歌唱魅惑人心的歌曲,聽到的旅人便會順著他的長髮爬至塔頂,這時……他便可以將他們用長髮勒斃,進而吃了他們!」
麗語重心長地說完這一段驚悚(!?)的傳說。
「麗……」
「嗯!TOSHIYA,我知道派你這個阿呆去是有危險性的。但是,你別害怕!有了耳塞就萬事OK啦!」
麗拍了拍TOSHIYA單薄地肩膀,像是要給他勇氣般。
「不是啦……我是想問,你幹嘛一直『半蹲』著啊?」(說我是「阿呆」!我是嗎?麗:你是!)
「半蹲!?我沒有啊。」
「哪沒有,你看你的腿。」
麗順著TOSHIYA的話,低頭看了自己的雙腿……合不攏!呈現不自然的蹲馬步狀態。
麗頓時紅透了雙頰,淡淡地說:
「那是因為……騎馬騎太久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TOSHIYA頓時又爆出了一陣走音超嚴重的笑聲。
「閉嘴啦!再笑我現在就敲斷你的牙齒!!」(盛怒)
「噗……好,好啦!我去買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