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0:38:54p i g __ f i s h ))

統測是過去啦啦啦

折磨我的統測真的結束了^_________________^
下一個折磨我的就 是分數了"
數學 ((那是什麼東西啦ˋˊ))要寫50分鐘 我大概寫了5秒 哈哈哈沒有啦
大概有2分鐘.....之久!!!是讀幼保科的數學都這麼病嗎 ?....
是比快速的 !!!!! 真的太差勁了啦,,,不誇張 我一題都不會
我認真了好多天~~~~~~~~~
硬背很久的居然都沒考"太折磨人了啦"
上帝保佑 一切順遂 !
---------------------------------------------------------------------
接著今天明天還要畢業考,,
撐過就好~~~~~
中午集合還遅到 ˊˋ
還在教室睡了5分鐘------------
瞎慘了 ˊˋ呵呵 @@"






台北旅(照片上傳中^^)


 
 
 
 
 
 
 
 
 
 
我很樂觀,我很開朗,我心情可以恢復的很快
但不代表我承受的住一次又一次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