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20:21朱諾

誤解

  蓓蓓誤解了朱諾的意思,朱諾並沒有想要讓蓓蓓覺得心煩,也沒有想要讓蓓蓓覺得朱諾哪根神經又不對勁了。朱諾沒有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朱諾不會傷害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朱諾都不會想要下地獄。
  朱諾只是很害怕,心理所想的就像給蓓蓓簡訊中的內容。希望蓓蓓在辛苦了一天之後,能夠好好的休息。但是心理深處的的恐懼卻沒有辦法掩飾。朱諾所恐懼的不是蓓蓓所想的。
  朱諾從來不曾向蓓蓓表達過自己心理最害怕的事情。不是不敢說,而是不好意思說,怕蓓蓓覺得朱諾很無聊。在打電話給蓓蓓之前,朱諾害怕的哭了,朱諾以為哭過了以後,心理的害怕跟恐懼會好一些。但是並沒有像朱諾所期望的。朱諾還是打電話給蓓蓓,想要聽聽能夠讓朱諾安心的聲音。
  但是蓓蓓似乎還是覺得朱諾在發神經,而朱諾的詞不達意更讓蓓蓓想起不愉快的事情。其實朱諾只是在害怕。
  可能是一個人的時候害怕的感覺更加的被放大,朱諾以前會選擇逃避不去想這些事情。但是害怕的感覺還是在,並沒有因為朱諾逃避而消失。或許說出來只是讓蓓蓓覺得好笑,但是朱諾還是選擇說出來。因為這是朱諾小時後最常想到的事情。以前總覺得還不到想的時間。但是現在卻越來越容易想到這個問題。朱諾想要找到答案,想要知道別人怎麼想這個問題。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這還太早,但是朱諾卻沒有辦法停止不想。或許朱諾還會想很久,也或許答案就在未來的生命中。
蓓蓓 2006-07-24 14:20:34

其實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反而不見得會打給你了(因為通常就是因為你)坦白說~~每次晚上你哭著打給我時,我總有不好的預感,感覺你又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像上次你打給我,結果你過幾天說,你那時很想她……總之~~每次在你這樣的情況下,感覺都是有不好的事發生,讓我覺得好毛,真是奇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