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7:42:19十字路口

傻子一個

12-16

又再一次發生事情了
或許果子說的對
我還是一直偏袒著你們
只因為我真的不想在失去朋友了
以前的我
已經失去很多了
你們是我在阿給上另外可以找到新的朋友
此時此刻要我放棄你們
我一點也不願意
雖然我不知道在你們報台上那個人是誰
為何要這樣罵你們
假如真的是因為我的原因
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我會適時的離開 
對你們才會更好
我不想當任何人的絆腳石
我也不想害了誰不快樂
你說的對 你們為了我的事情
遲早一天會因我而瘋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才講的當天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看了你在報台上寫的事情
其實 我也心中很明白
我們應該無法在繼續當朋友吧

妳們問我 為了她 放棄朋友 值得嗎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我都覺得不值得
為了她 放棄妳們 不值得
為了好們 放棄她 不值得
任何一個我都不願意放棄 
因為我對你們都是真的用心過
假如我真的不用心過的話
我不會輕易把我的心事跟你們說
我知道 你們為了我好
想幫我洗腦
但 是問 感情的事情 是能說就說的嗎
今日 大家都是我很珍貴的人
真如你們大家講的
我很傻 
可是我卻相信人家跟我說的
「傻人有傻福」

現在 朋友能不能當
一切是在於你們
是否還願不願意接受我個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