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7:31:29十字路口

很抱歉

12-15

這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位朋友在替我打抱不平
另一位則也是替人打抱不平

其實大家最終目的都是差不多意思
無非就是要「分手」

我知道 你因為了我 
委屈了自己
我知道那時是我的無理取鬧
但那時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了

或許 我不該跟你講那些事情
或許 我不該去過問你跟奇妙的事情
或許 我不該跟你們講我的事情

我心中很明白 
假如 當時 我不跟你們這樣聊天的話
大家也都不會知道那些事情
我可以隱藏下來
只因我當時的度量必不夠大
是我自己無法剋制我自己
我才是沒資格說別人的

我哭 到底是為了誰
為了我 為了妳們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
但我多多少少也都是有的
為了我自己的傻
為了妳們替我打抱不平卻要委屈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是我對不起你們
一切都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