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26:36叮叮一定強=)

遠離塵囂 -

鄉下的印象
就是沒有電腦麻對不對

我的鄉下
還真的沒有電腦XD
但整個很清幽醬子
想出去就出去
過年還可以自己開一桌哈哈XD

然後晚上都超晚睡啊
因為二樓好黑
記得我小時候
我哥講鬼故事
我還被嚇哭跑下去找我爸
然後我爸還叫我哥不要再講給我聽XD
那天也是守夜欸 好懷念
現在我不怕鬼故事了啦!! (哦 是嗎?)

去年回去
二樓好像我的一樣
因為要基測了
就一直念書
念累了就跑去床上睡覺
整個很規律又很充實醬子=)

回去整個睡很飽麻
一早起床就要跟哥哥姊姊還有爺爺說早安醬子
然後被嘲笑一下睡很久跟豬一樣 囧
不過整個很愉快麻耶耶耶
然後下午又繼續糜爛生活
噢噢噢
真懷念啊

想想回去也沒有說多囧麻
只是坐車好累
我腰又要痛了-口-
沒關係
回去有火鍋吃耶耶耶
但是外面叫的菜整個很難吃耶= =
但是有整盤蝦啊(眼睛閃爍)
可是我爺爺說我過敏就不准我吃醬子ˊ口ˋ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都偷吃哈哈

噢過年
如果我有贏到錢
再請你們吃東西嘿=)
等等呢我在繽紛樂XD

快點報名吧啊哈!!!






上一篇:八個人也很開心 -

下一篇:科教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