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03:44叮叮一定強=)

科教館 -

昨天叫我媽打來叫我
結果他忘了
但我手機今天心情好所以有叫我醬子
所以我就起床
外面很冷就找毛帽
然後找到一件喜歡的外套就扯來穿了XD
結果B就打來說已經到了 囧+
我搞到25分才出門醬子 約10點欸ˊˋ
只喝了半瓶咖啡就跑出去
後來35分車才來芭
夭也打來說他到了=口=
後來我想應該來得及醬子XD
到了之後發覺原來跟茗同一班車

後來大家都拿新手機出來醬子
噢我手機送修啦(怨)
後來做上紅41就出發科教館
可是其實沒很久啊
為什麼大家都說久
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去覓食
大家都不吃早餐的青年醬子
大家都吃小華堡 好像不錯吃吼
但我只喝飲料XD
然後沒喝完還叫他丟掉醬子好尷尬

我們買了80摳的票就進去啦
到三樓蓋個章之後
就衝進去了XD
三樓是DNA遺傳的
夭夭整個是生物老師=口=
超秋的醬子
我們玩那個電腦問答遊戲啊
我們玩小學程度的結果20分= =
最好是國小有那抹難
好像還有個舌頭
一直摸著就會有口水(?)
最後得知我被騙了 好蠢
還有個錯覺空間醬子
我一進去就抓夭-口-
那好黑好噁
結果ㄅㄨˊ還不敢進去啦哈哈哈
結果不到10秒就結束的隧道
還有從嘴巴進去看消化過程
意思是 We are food XD
後來就變成便便了
大家還在那邊假裝便便奔騰

四樓好像是環境館芭
就有點弱醬子
然後
好像還要大叫吼
有分貝的那個
然後我跟夭就在那邊一起尖叫
結果沒按到啦
後來再按一次
又吼叫 馬上爆表醬子
我就指著上面的表說
120分貝是熱門音樂的音量欸
然後夭又再按一次大喊熱門音樂XD
後來有個類似爸爸的人
也跟著大喊 他弱掉了哈哈 我們還回頭看醬子
還有發電的東西啊
要拼命轉
後面還有吹風機XD
然後我們直接在那邊吹頭髮-ˇ-
後來還有個未來生活的東西
裡面整個很新潮
還在那邊玩很像WII的遊戲
在客廳的電視欸
然後還有荷包蛋醬子
還有牛奶 但好像封住出不來
還有馬桶XD 我還在那邊裝要抽衛生紙

然後奔向五樓醬子
我忘記給他看手上的小花就開心的衝進去
結果被攔住了囧
這層好像有很多遊戲芭
結果夭夭再轉一個很難轉的東西
好像龍頭要接球
然後轉那個就花了大概10分鐘= =
一群人又像蠢蛋一樣追球跑XD
結果到最後回到原點醬子
旁邊還有一個
按按鈕就可以浮起來的東西
重點好像是摩擦力
結果我瘋狂的滑下去
然後死命的抓旁邊東西XD
整個超蠢
還有個東西
轉得頭超暈的
我真的很想吐醬子 ㄅㄨˊ還是死命的轉
我都快飛出去了-口-
結果後來發現他會自己轉(怨)
後來又繼續走
發覺彈珠台
那個好蠢啦 有個鐘啊
他們到最後才發覺原來那可以拿起來哈哈XD
我超聰明 噹噹
玩完一堆東西之後

就出發六樓 最後一樓醬子
一堆數學啊 昏倒
夭夭還把那個一堆BB彈的東西填滿
一眼就看出那是在證直角三角形的平方公式麻
結果夭還是很有耐心的把BB彈到滿了XD
跑去繞一圈啊
結果有日文德文中文英文的一個地方真的很妙
話說我跟夭真的是德國人欸
聽到德文就會大叫醬子
還有奇怪叫聲= =
後來還跑去殘影區
那個好酷會照像
然後大家姿勢都誇張的大啦
還有實境腳踏車捏
整個可怕啊還會嚕到牆壁
還有個地方
爬進去會沒有腳醬子
整個很可怕
旁邊還是志玲代言
結果我們重點是在學志玲的動作(?)
走走走
又遇到一個圈圈上面有幾顆珠珠
然後導覽員很熱心的教我們玩
噢我超強的叫我王啦=)
整個就一次就成功哈哈哈
後來全部人都被輔導成功啦!!!
中途我懶得打了醬子XD

後來我們就去樓下精品店逛
跟7-11合併醬子
然後ㄅㄨˊ跟夭去投籃球機
然後我們再看其他東西
整個想買風車
但好大-口-
後來就跑去士林夜市
又是籃球機
噢我超弱
好啦我不說我幾分了啊哈
結果茗就說要先走

回程還買了卡萬的生日禮呢=)
超可愛我保證你喜歡
在捷運上就問要不要唱歌啊
結果B媽叫他回家
ㄅㄨˊ說沒錢
本來ㄅㄨˊ說要去串場
打給MOOOOOOOOODY他在打撞球醬子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ㄅㄨˊ家
噢那裡跟我家廚房一樣
到那已經4點了芭
等車又坐車我頭超暈
而且還在車上玩泡泡龍
恭喜我終於66萬啦=)
哈哈哈真的很強耶XD
跟B說了掰掰之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 已經4點了
我們跟餓鬼一樣飄去吃
噢烏龍麵還是很好吃吶
結果我以為吃很久
其實只吃15分鐘
然後就開始玩夭的長江七號遊戲
其實很好玩醬子

我們到公車站等車啊
然後車就不來
ㄅㄨˊ就問為啥車不來!
夭就說:因為你雖
然後什麼都說因為你雖
ㄅㄨˊ把雨傘拿出來放在家裡
然後出來就下雨了
夭又說:因為你雖
什麼都他雖就對了醬子XD
後來我們坐上208前往寶雅
ㄅㄨˊ要去西門找他媽
到寶雅之後
那裡玩具真多
吃的也多耳環也多什麼都多
然後要找生日禮啊
找也找不到只買了卡片跟阿紅的生日禮
夭倒是買了不少哈哈
後來我又想買大卡片
就跟夭說去金興發好不好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討論怎抹去
後來又出發了
兩個腳不怕痛的狂人吶
坐上了等也不用等的262
到正興里之後
先去格子趣
後來去玫瑰
再去金興發
買了我的大卡片 還有一張正常卡片
還逛到金興發整棟都逛完了醬子
後來結完帳又繼續尋找連連看的生日禮物
夭夭要買 找的很辛苦呢 跑遍所有店了醬子
路邊攤啊 生活圈啊 達人堂啊 全部都跑了
後來在最後一家帽子店買到了
連連看吶
有夭這朋友真的很幸福吶
那禮物看了我真想搶= =
還純手工 看了我一定哭

買完又跑去買鍊子
因為那帽子的鍊子超貴= =
結果我還買了黃色手環欸
那顏色閃亮亮好漂亮
結果夭說粗的比較好看
天吶沒關係 下次我再敗下來
還看了手機透明殼 果凍套
然後吶老闆講得天花亂墜醬子
說那裡賣很便宜還被廠商罵
噢我去後面的一家店馬上被比下去醬子
然後我要買透明殼麻
又一直在說透明殼壞話了 凸
後來顧及我沒錢了
所以就沒買XD
等過年嘛

後來陪夭去金興發買奇異筆之後
我們就回去啦
今天真的是whole day trip
雖然沒唱到歌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看到夭今天的熱血了
沒關係開學麻 來日方長
唱歌是不嫌晚的
下次 茗 B ㄅㄨˊ 夭 全部都要到!!!
我們也可以組個小團了醬子
還有MOOOOODY哈哈 夭很期待跟你唱歌醬子

雖然我明天要回去啦
B說我會回來麻
是沒錯啦
但還是有點難分難捨醬子
要寄信給你們嗎XD
我回去
找到真的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了
已經不是充斥著念書和吃
我想做些我自己能做的事
然後
讓大家熱淚盈眶啊這樣
這世界上
已經處處都是讓我感動的人了啦
看到班班收到禮物我也要感動
好啦真的很感動咩=口=

新年新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
不要再光是我一直哭了
我也想讓別人
也被我感動=)
醬我也會很開心的捏捏捏捏捏
會不會自己又哭=(
整個不爭氣醬子
好啦今天最後一天
我真的很開心呦
看完請回覆XD

這裡有一小段話要給卡萬
221給我空出來嘎
不要給某甜啦
要見到我很困難噢醬子XD
那天我不留K中去陪你有沒有很有義氣=)
所以留給我吧啊哈
=D

Pic / 科博館的哈哈鏡=)








上一篇:遠離塵囂 -

下一篇:我回來也 -

藍咩 2008-02-21 23:01:10

其實那天我們有去科教館@@
有看到你們的樣子 呵呵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啊
好巧噢
哪裡都遇到耶:D
2008-02-22 22:17:20
紅豆 2008-02-11 01:05:18

噢ˋ

真是的ˋ
那天我一天都在家欸ˋ= =

ˊˋ


我心得可以參考你們的趣事嗎???
= =&quot
我都掰不出來了= =...

ˊˋ

版主回應
你這宅人啊哈XD
誰叫你不上線啦ˊˋ

好啊你要參考就參考啊~
但我自覺沒有寫到什麼館內的東西耶
你看得到的就抓回來寫芭!!!!
OK的=)
2008-02-11 12:13:36
紅豆 2008-02-05 01:06:13

噢ˋ

竟然記得我@ˇ@

我要哭了~~~XD



話說..

看起來好好玩噢ˇˇ

=ˋ=

都不知道我的600字要怎麼辦= =&quot&quot&quot

版主回應
haha
期待那禮物芭=)

話說
因為你那時候沒上線啦
不然我也會找你的-口-
那天BB好晚才上
但我還是找她了
你幹嘛不上喇
上了我就找了
我就懶得打電話咩XD
2008-02-10 19: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