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37:53叮叮一定強=)

諷刺 -

這次真的要重考了.
佑說如果我錯超過30題就該重考了

結果我錯36題,跟佑一樣 真有緣XD
看來我真的該重考了
我真的不太清楚我在考什麼
或許我還沒準備好
也有可能是
我的實力根本就沒到那裡..

今天看到桌墊下壓的[第六次模考進步獎受獎名單]
總覺得有點諷刺
基測考成這樣還能拿
原來福和的進步獎只有這點程度

害我突然有點不想領.
不想接受事實接受一切
我想玩
我不想再念了

好多次我都念書念到哭
看到那理化參考書滿滿的問題
看到博瀚老師也解不出來= =
我突然覺得
我好辛苦,好悶。
或許很多人比我更辛苦
衝刺班的我想你們都在抗議,
或許我抗壓性就這麼低
或許我早就應該跳樓

一大堆或許
都好諷刺ˊˋ。





上一篇:瞎 -

下一篇:發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