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6 21:38:5733

中國早晨五點鐘

有首詩歌是這麼唱的:「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而某一天,在台北,祈禱之後,我翻開了聖經: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

這一段恰好是昔日我在Lansing教會聽講道時,用筆重重圈下的註記。旁邊還有我顫抖的字跡──看見自己的不完全──記錄了當時講道的主題。

不管在台北,在Lansing,我都清楚的記得為什麼自己需要把詩篇中的這段話語密密加註──如果我真的想要釋放自己!

是的,我知道這是我的破口,我需要站在我的破口上禱告,用一切的力量和道理讓我去學會寬恕與原諒,然後我才能真正釋放,遺忘傷痛。因為主耶穌說:「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photo來自於soccer168網站,是號稱世界第一的光頭判官。but即使第一又如何?義大利籍的他還不是讓Owen 的假摔誤判了阿根廷!孰能無過?孰能無過!

上一篇:嫉妒

下一篇:Magazi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