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5 07:50:0333

送子娘娘

我的ICQ瘋了,居然一天內扮演兩次「送子娘娘」,差點沒將我這自閉的山頂洞人嚇的半死──不過,是驚喜的嚇~

重新回到ICQ世界以來,為了調適自己的自閉,一直設定在invisible狀態。可不曉得怎麼回事,有一瞬間防護罩像是不存在似的,大家通通看得到我了。嗯,我不是在抱怨這樣有什麼不好,只是突然想起那個隱身藥水的寓言,還有發現了國王穿新衣的心情……

不過,短暫的錯愕之後,恢復正常的我還是要來恭喜兩位準媽媽,總歸是喜事咩,要保重自己哦,妳們現在可是很重要很重要呢!

原圖出自www.photo.net, 題為5 month old Jacob, 拍照者為R. Mackintosh

上一篇:月光仙子

下一篇:傷口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