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5 22:37:3233

傷口好疼

今天中午在公司食堂與前室友不期而遇,四目相接,無言。

不知情的學妹問:「為什麼通常這種事都是被傷害的那一方會耿耿於懷?」

老實說,我無法清楚的記得她對我做過的所有事情,但光是我寫在底下【濫好人】那篇文章裡的幾道傷痕,就足夠使人刻骨銘心了吧!

怎麼能夠不痛呢?癒合的傷口並非全然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即使時間再久,結痂的創傷還是有可能會重新裂開,流血……

傷害者可以因為沒有感覺而施以傷害,但被害者又怎麼會無動於衷呢?平凡如我,雖非刻意不想加以原諒,卻很難隱藏痛覺。在我平靜的述說那段時日是如何的被欺凌時,其實我沒有說出口的是──真的很疼很疼。

上一篇:送子娘娘

下一篇: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