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1:28:1333

星期一的焦慮

星期一是我焦慮的開始。
焦慮並非來自於工作壓力,而是無事可做。
當然我也知道,應該要有耐心,交接之後就會有一堆爛攤子等著我收拾。
可是,想到那些積欠萬年的合約、亂七八糟的合作條件和服務品質,
我就開始欲哭無淚,更加焦慮了起來......

星期五我還可以勉強騙自己,就要放假了,何必太認真。
可是星期一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再多的勵志文章也安慰不了Monday Blue.

開運鑑定團說,我是適合年底把握換工作機會的星座。
對於我那已經累積到臨界邊緣的焦慮,
機會不只是靠把握,還需要自己開口。
我想,內外在的煎熬應該在這個週末的返鄉畫個句點了。

應該。

如此,我需要的不再是耐性的磨練,而是終於付諸實現的勇氣。
願主保守,我能有足夠的智慧認清祂要我做的選擇。

阿們。

上一篇:彩繪指甲

下一篇:空白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