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3:51:45*豬腳大人*

冬天!更顯寂寞





如果跨年…

沒人陪我…


我該找誰陪我去呢…

當然是一群損友呀…


去之前…

先把輪胎換一換…


想飆車…

因為我實在太乖了…


從小到大…

我最不孝的事…


應該就是我…

喜歡女生吧…


就這樣…

男生真的很少有吸引我興趣的…


很少…

但是有…


但是又如何呢…

哈哈哈…


發現我每次話題都會飄…

就是整個飄走…


好吧…

就這樣決定了…


回家的路上不准載人…

然後飆車…


嘿嘿嘿…

反正沒"後顧"之憂…


最後補上一句…

講歸講…













我還是不會去做的…













*******************


秋天 我喜歡

秋天 我也恨

好多事情

都發生在秋天


開心的也是

難過的也是

我到底該喜歡秋天

還是討厭呢


哈哈哈

有發現嗎

- -*
 ﹏

我變得多愁善感了


不過我的幽默跑回來了

哈哈哈哈

阿雙說我脾氣變好了


莫非是跟大正咩分手後才這樣的嗎

大正咩脾氣不好辣><!

所以會引響我~哈哈哈


好事一樁 ~ 床上趴倒inG

上一篇:無奈呀

下一篇: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