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08:06*豬腳大人*

無奈呀




大正咩

總是會讓人家操心餒


不過算了

現在的我


對很多事都想開了

真的很多事


換個角度想想

我是個擁有自由的人


應該說

再度擁有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點回到從前沒有談過戀愛的感覺


只是多了一些遺憾

這些遺憾


也多了些許的成熟

成熟


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每個人總是會認為


如果我夠成熟

妳一定會更喜歡我一點


這觀念很錯

好嗎


如果沒有互相

有成熟


只能說

沒屁用


沒有為對方著想

一昧的顧自己的利益


成熟也沒屁用

說成熟


我也會

實際上


成熟是大家認定的

自己是無法認可的


以前的我總會覺得自己成熟

現在我卻覺得以前的我很愚昧




是會成長的


世界萬物都一樣

而人























要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