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6:57:45*豬腳大人*

陪伴~


一直以來 "陪伴" 是戀愛的殺手


*******************


往往女生要求的是陪伴

但往往彼此給的並不同


或許是交往久了

所以會漸漸的不在乎了吧


通病吧- -*

雖然也有少數的例外


在此還是要祝福那些情侶

長長久久餒


*******************


情人如果沒有常常陪伴在身邊

是不是


這邊要交一個

那邊要交一個


家裡一個情人

外頭一個情人


這樣才永遠不會孤單

不會孤獨


才會永遠的相愛

錯了吧


錯誤的觀念

是我的腦袋


或許

至今我還是沒有給她她想要的


要的是承認

要的是陪伴


我只能說

她真的很想要很想要被承認的感覺


希望現在的他已經做到了

至少我在心理面已經默認了


那個男生

已經給她


足夠的幸福了

未來


就等著看她悶的好戲了

希望我永遠不會接起她


哭訴的電話

這次


我是摸著良心打字的

意同以前的祝福都是很假的


我承認

沒有一對分手的戀人會真正祝福對方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這種行為








*******************

































**人是自私的**


我正在學習ing 


學習著
   
      * 沒情人

      * 有朋友

                的世界

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下一篇:一段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