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8:46:48*豬腳大人*

一段戀情






每一段戀情

如果沒有經過考驗


那麼太過平靜的愛情

是否也會變得枯燥乏味


為什麼人總是會先愛得轟轟烈烈

然後又好像變得喜新厭舊


那是因為倦怠了嗎

還是膩了呢


主要還是因為沒有刺激的感覺吧

就譬如說


為什麼我總是要找事情刺激她

因為我想知道她到底對我還有沒有感覺


但往往的

越測試就越難過


(在愛情裡測試對方是很不對的,千萬不要學)


如果我能早一點發現那些文章

或許我現在還是可以經營一段不錯的感情


呵呵呵

至於是哪一篇文章


不就是有關成熟嗎

下次在下次的下次在貼給妳悶


我只能跟大家說一句

失戀達人的感想:

哈哈…







在一段愛情,真的沒有對與錯!

只有放不放得下,往往我悶總是會怪對方~

都是對方的錯什麼之類的…

但是,時間一久,自然而然自己就會知道,

對對方沒感覺後,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對方,

而那,就是當時自己所不能理解的心情…

因為那時候的自己屬於著還很愛對方,

但是對方卻早已經對自己沒了感覺,

一昧的想要挽留…結局還是會一樣的,




但是…如果當時的自己是沒了感覺得那一方,

或許還不會做得比對方好…甚至有很偏激的行為出現

(就是在下我辣…﹚

愛情剛開始是甜美的!但是分手後卻是需要殘忍的…

越不殘忍…就越切不斷那些回憶,



換個角度想想…

(至少我深愛過了…我也很努力的付出過了)

(放棄了我…我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

(時常給自己一個微笑)

(別當做那是一種很傻的行為)

(一個微笑至少可以讓自己心情舒坦一點)

(至於其中的奧秘我也不知從何講起)










《愛…如果沒有分離,怎麼會知道…還有比現在更好的》





共勉之 共勉之 …

上一篇:陪伴~

下一篇:成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