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8:45:24*豬腳大人*

其實我知道





有很多人比我傷得更重更深

而我或許只是小""卡司""


我頭腦不好

我考不中高中


是我的錯

失去妳


並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廢言了










曾經有個人

讓我感受很多第一次


初戀

初吻


這些我在以前的報台都打過了

但是


同時的

我也都感受到情侶之間所會有狀況


也都發生在我身上

不只一件


很多事

我以後


或許

就知道怎樣應付那些狀況了


總而言之

感謝


還是在感謝

如果沒有妳


什麼都白費

上一篇:忍無可忍

下一篇:陪伴~

你學姐.... 2006-11-18 14:31:49

我的寶貝學妹阿......
看你這樣我心疼ㄋㄟ......
凡事都會有第一次的是吧......
想想看.....
當初你學姐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阿.......
不這樣怎會遇到更好的呢.....
你說對吧......
只看你願不願意放棄現在.....
找尋更美好的未來....
回憶就讓他永遠放在心中某個身處......
該好好的把握當下知道嗎.....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