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0:02:38Riderflame

奧斯卡得獎兩三事!

奧斯卡得獎兩三事!
奧斯卡昨剛頒獎完了,除了種族議題、李奧納多外,與我們音樂,後製及其他相關的一些新聞及議題,我們綜合整理,在這一輯報導。
1. 當大家都在關注李奧納多是否會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新聞時候,同時段,有位硬漢與喜劇(?)演員,喬治甘乃迪昨天以91歲高齡離開人世。
這位演員因與保羅紐曼同拍 ”Cool Hand Luke" 得到最佳男配角。
讓我們在回味他與保羅紐曼在電影中同台飆戲的片段。
2. 奧斯卡金像獎快訊:
我們恭喜高齡87歲的Ennio Morricone ,自從 9年前 (2007年第79屆)得到奧斯卡榮譽獎之後,總算在本屆奧斯卡憑著Quentin Tarantino's ''The Hateful Eight''獲得最佳原作配樂,ㄧ掃過去五次提名皆失利的陰霾。(連拿本屆金球獎及奧斯卡獎!
(代表作:荒野大鏢客系列、狂沙十萬里、四海兄弟、教會....等
3. 這部關於人工智慧影片的特效非常精彩,我們之前也介紹過,如今得到奧斯卡影像特最佳特效金像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美女,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也因拍攝丹麥女孩,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以人工智慧為題材的這部電影 Ex Machina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特效獎,而這部片子的重點是美女人工智慧機器人,能夠與妳談戀愛嗎?
能夠激起你的性慾嗎?能夠被定義成這就是你心目中的最愛嗎?這些議題在這部電影都呈現出來,
而這部電影的海報引言:"I don't see her as a decision, just evolution.", 明晰的點出了這個觀點的衝突之處。
PS. 這篇報導是我與陳銘江先生的綜合整理,關於Ennio Morricone 的到最佳配樂的新聞為陳銘江的報導,他為藝術潛艇堡特約管理員。
奧斯卡得獎兩三事!

奧斯卡昨剛頒獎完了,除了種族議題、李奧納多是否會得最佳男主角外,與音樂,後製特效及其他人工智慧相關的一些新聞及議題,我們綜合整理,在這一輯報導。


1. 當大家都在關注李奧納多是否會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新聞時候,同時段,有位硬漢與喜劇(?)演員,喬治甘乃迪昨天以91歲高齡離開人世。這位演員因與保羅紐曼同拍 ”Cool Hand Luke" 得到最佳男配角。讓我們在回味他與保羅紐曼在電影中同台飆戲的片段。

2. 這部關於人工智慧影片的特效非常精彩,我們之前也介紹過,如今得到奧斯卡影像特最佳特效金像獎,真的是實至名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美女,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也因拍攝丹麥女孩,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以人工智慧為題材的這部電影 Ex Machina 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特效獎,而這部片子的重點是美女人工智慧機器人,能夠與妳談戀愛嗎?能夠激起你的性慾嗎?能夠被定義成這就是你心目中的最愛嗎?


這些議題在這部電影都呈現出來,而這部電影的海報引言:"I don't see her as a decision, just evolution.", 明晰的點出了這個觀點的衝突之處。



以上圖片及影音皆為網路下載,所有權皆歸原著所有,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