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8:03:41燕子 ﹌ *

*姊妹*

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我一直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真的好久不見妳們了

云禎、淑真、可樂、我、嗨啾

^ _________ ^

在高中的時候我們常會一起出去玩

只是現在大家唸不同的學校

各自往自己的目標夢想而前進

所以一直都沒有辦法湊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聽到大家都有休假

哈~~~我真的好開心喔! !

y a  y a  ~~~

終於五個人可以一起相聚了! !

我真的好想妳們喔~~~

我們一起去逛街、一起聊天、一起去KTV唱歌、陪妳們去用頭髮

尤其是唱歌的時候最h i g h 了! !

沒錯~~~唱歌的時候就是要h i g h ! !

嗨啾說我變了! !

變的很放的開 (變的很h i g h .... )

因為我覺得我希望可以把快樂帶給大家~~~

不過真的很可惜 ...

天公不做美

沒有五個人到齊

雨下的太大

可樂沒辦法趕過來

真的有點小失望呢 ! !

她們也蠻失望的! !

難得大家都有空

下次姊妹淘的聚會

不知道是何時了 ! !

但我相信不論過了多久

建立的友誼

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反而愈來愈濃厚

妳們說:「對吧! ! 」

呵呵 ~~~

愛妳們喔! !

 

 

 

 

 

 

上一篇:*嗨啾軟糖*

下一篇:*人生*

唉唷 樂 2009-06-14 16:53:58

阿ˊ
我真的很想去阿 (我說真的阿!!@@)
結果雨好大 唉唉

失望到沒吃飯..

版主回應
就差妳這個羅志祥~哈哈!!
沒關係啦~如果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
一起走吧!! * v *
2009-06-15 1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