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8:09:33燕子 ﹌ *

*嗨啾軟糖*

現在的我  不會因為有了BF

就遺忘了妳   遺忘了我們之間的快樂

在我心中妳依然很特別

或許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緣分

註定我們一輩子都要當「好朋友」

我一直很珍惜

很珍惜每次相處的機會

雖然妳工作很忙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

就忘了關心妳

電話很少   簡訊很少

但在我心中

我一直無法忘記妳這個朋友

妳知道嗎 ?

妳真的不用想太多

如果真的不想要和妳做好朋友的話

我會選擇消失在妳面前

消失我們之間的聯繫

傻女孩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以後也是啊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哈哈

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到我們變成老太太

也要聯絡喔 ~

 

上一篇:*和幽默開玩笑*

下一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