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45:03【 嘟 】天使

不想要長大

   還是只有黑暗面 黑到我都看不見

   是哪裡沒有做好正確的基礎

   是他們的眼睛都被曚住了嗎

   在他們的世界總看不見真正的快樂

   是他們終年忙碌.憤愾?

   還是忘記兒時的純真快樂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問問

   你們的世界是否只剩下

   心機 利益 怨恨 口角 了呢?

   這樣大人的世界不就很悲慘

   現在 我終於也快要變成大人了

   難怪我覺得我真正的快樂 

   正一點點一點點地被時間在剝奪中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停在這裡也好

   我只想要當個一個永遠的鬼靈精

   長大後的世界  ..... 

   似乎沒有半點幸福快樂可言 ...

   社會是怎麼了 悲痛極了 ...





   

   

上一篇:結果打不開

下一篇:漸漸適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