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9:41:14【 嘟 】天使

結果打不開

 又是這樣一個人 昨天出門了 龍王似乎對我有憐憫之情吧!

 沒有下起雨 走在東區的街頭 101在眼前 卻沒有閒情逸致仰望

 目的未到 跟著人群低頭走 陽光將我的影子趕走 看不見黑暗

 在那陌生的紐約紐約 到處流竄

 有一點點能體會陶子唱[走路去紐約]的心情

 真的 好久沒有這樣停下來仔細的看.聽.

 一個人吃著麥當勞 很飽 期待有人能幫我分擔
 
 卻沒有任何人在身邊 此時似乎有點換來幸福小孩的疑問

 因為麥當勞是他們內心的秘密快樂天堂 我卻...

 走出百貨公司 黑夜即將來臨 我加快腳步

 試著在天黑之前搭上擁擠的捷運小包廂

 回到熟悉的西門 獨自一人不想回家 是黑暗將要作祟嗎?

 不時抬頭凝望昏暗的天色 走進扭蛋店

 不像自己的掏出腰包 換來2個扭蛋

 我居然已經沒有力氣將它打開 似乎有點諷刺 要是有哪個誰在身邊

 我就不會如此無助 不過我沒有叫店員幫我開 因為面子問題

 只好硬著頭皮 在那裡僵持了好久 打開後的成就與興奮

 都教我無法忘懷 原來一個人也是可以活的 只是....

 比較辛苦  









上一篇:我們都沒有錯

下一篇:不想要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