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01:4210隻手

我在說.瘋人瘋語

什麼繁星計畫,
煩腦計畫吧。
大家一起來煩惱,
一起來,動起來,一起憂鬱煩惱!別杵在那!
明明就是春天還可以悠哉悠哉地放著暑假
動動閃著亮光的腦,
智能高的人類啊...
晃晃貼著聰明的原子筆
簡簡單單上大學喔。

相較之下我可憐多了,
露宿街頭沒日沒夜
吃樹葉充飢
智能不足差點直接在醫院被掐死不用長大
不過這樣也好,
直接上天堂

台灣只不過是個長方形比較好記地形的島
我心裡除了移民帶走捨不得的泡麵外,似乎沒什麼值得留念,喔,還有陳水扁的照片,可以跟我那希特勒的大掛報拼接在一起。

如果台灣沉了首先我先去挾持杜先生用美工刀架著壓他到總統府的最高點
跟全國無辜學生道歉,順便講一下三隻小豬的故事,
接著我要搭高鐵飛奔櫻花鉤吻鮭的故鄉,
現殺來一尾嚐嚐。

我要瘋了.看的出來嗎?


by.銀厥


Dr.瑪莉亞 2007-03-05 22:38:02

不,妳並沒有瘋,只是有點歇斯底里,過了就會好~不過不可以忽略心中任何小小的負面情緒喔!不管是挫折、沮喪、不安、緊張...只要是會讓妳沒辦法高興起來的低沉情緒都不能忽略!別再習慣性地用瘋瘋癲癲帶過,久了妳就會發現自己已經深陷在無法自拔的自怨自艾裡,那是很悲慘的一件事。我想妳的家庭背景以及社會價值觀都已經影響妳的思考太深,不會說變就變,只是希望妳好好想一想到底什麼才是自己願意付出一切也要到手的東西;不要害怕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勇敢面對,然後昂首闊步地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