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0:25:49dianzi16

嘰里咕嚕又一堆

都不會化妝的緣故吧,在我們現代化妝可是講究的很吶。
  “各位姐姐,海公子到了。”小仙高興的在我前頭叫道。
  這時姑娘們紛紛都看著我,也開始議論紛紛了,“哇,這位公子好清秀,皮膚好白,還好好哦。”一穿粉色衣服綠色邊的姑娘叫著,說完還上前來不知準備干嗎。
  第五十八章 實行計劃(二)
  “真的耶,好帥啊。”又一穿紫色衣服藍色邊的姑娘說著,其他姑娘也嘰里咕嚕著,也一擁而上。
  一雙手湊前來捏了我一下,哇,疼,那么大力做啥呢。“哇,好滑好嫩啊。”聽到一姑娘這么說,其他姑娘紛紛叫著說:“我也要捏捏,我也要捏捏啊。”十幾雙手‘爭先恐后’的伸來,哇啊,我急忙的閃躲了,這群女人,真是我,我是女的拜托。
  “男女授受不親啊。”我急忙的用扇子擋在前頭。
  “喲,這公子真是君子啊,讀書人就是不同。”一姑娘說。
  “是啊,來這兒的客人都是一些達官貴人,都是偽君子。”另一姑娘說……嘰里咕嚕又一堆。
  “你們都靜一靜,現在有事要說。”大塊頭顯然已經很不耐煩了,大喊道。
  接著嘰嘰喳喳的聲音漸漸減小知道沒有,一片寂靜。看來姑娘們很怕大塊頭啊,這是為啥?因為他大塊?很兇?八字眉?我也這么覺得,我也很怕他,他看起來很兇。
  看到姑娘們都靜了下來,我清了清嗓子,用低沉的聲音扮著男人的聲音說:“好了好了,靜下來就好說話了。”“姑娘們,在下有一方法,希望能幫你們風月樓再創輝煌。但是需要你們的配合,在下希望往后的半個月中你們能好好配合我。”我悠悠的說,同時也在注意著她們的神情。
  她們眼神驚訝,大眼瞪小眼,有些還在討論。“方法?什么方法?”
  “真的會讓自己風月樓再創輝煌嗎?”
  “……”
  “大家靜一靜,聽我說說。因為我發現風月樓的客官大多數是因為很愁,有些是因為家里的夫人不諒解自己,有些是來尋找知己的等等,還有許多情況。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對不同的顧客給以不同的幫助,比如說開導啊,聽人訴說啊,文學的知己之類啊,我會試著了解你們,看看你們應該屬于哪一類。”我打開扇子扇了扇,為的是裝酷。
  “還有表演這方面的,我會盡量幫你排個既好看又新穎的舞蹈出來。”我繼續說道。
  這時又嘰嘰喳喳跟菜市場似的。
  “排舞?公子你會排舞?”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姑娘好奇的問。
  “是啊,你一個男人的會排舞?”一個穿著花花綠綠衣裳的姑娘也問。
  “男人怎么可能會排舞。”
  “騙人的吧……”……
  “大家靜一靜,我沒騙你們,只要你們好好配向您推薦:磁鐵  晶片鑰匙  富士全錄XEROX